Monday, May 4, 2009

为什么。。。


haiz,我又中骗了吗?又告诉我下个月才有EPF,真的气死我了....
这老板说的话那能信的,真的嘴讲lan pa爽.....现在我只想先说好普通的,
然后我肯定不走了的....看来接下去的日子,我真的需要很努力的学东西了...
真的很累,我真的需要很努力啊....老婆,你可以不要一直让我担心你,可以吗?
你可以不要每天出到那么夜吗?虽然是说有男生,但你要知道那是kl,
而且那天你都看到啦,你宿舍附近还有pub,而且还不是光明正大的,
你宿舍楼下竟然还有ah gua 站在那,你说我要怎样放心,所以我真希望你
可以学会照顾自己,什么对你是好的,什么对你是坏的,希望你能分得清楚...
也希望你别什么都依靠人家,要学会自力更生啊....希望我们的感情能永久不变....
我又开始要天天想你了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