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。。。

刚从kl回来,真的很累...而且很不开心,因为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...
虽然去了三天,但为什么我只感觉到你只陪了我半天....
老婆,我真的有点后悔上去,因为上去你根本都没时间陪我,
我最讨厌的不是你没陪我,而是为什么你都没时间陪我了,
还能在那和人家sms一整天...就算一整天陪你看裙,
我也不用紧,但为什么你就忍心这样对我,
你知道这个月我们都没得见面了吗?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,
你知道的吗?老婆,你真的可以让这三天就白白的过的了吗?
你真的可以这样对我吗?还有,她写给你信息我每一封都看得懂
你真的以为我不懂吗?还有,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
不然我是会不理你的...有时我真的觉得你不应该那么爱依靠朋友,
我知道有朋友是好,但也要看人,我知道他对你好,
但这样会害人害己的懂吗?昨晚我真的听到他说,等下我去你那睡,
然后你说,哈,要咩!!你真的还要骗我吗?你知道吗,
我越来越对你没信心了...总觉得你有东西骗我瞒着我,对吗?而且,我也感觉到你越来越不需要我了,有没有我都不用紧了,对吗?是不是,你看我讲得对吗?你在吃在忙时我写给你,你都不理我不回我的,但前两天我看到的是什么,你一整天都和他在那sms....你真的当我是透明的吗?慧贤,如果你真的不要我了,可以告诉我,我不想被瞒着也不想被骗,可以吗?我不瞒你,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肯定会吵....对不起,我做不到你想要的男友!!!T.T

No comments: